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罰擦沙發椅

2010072610:00


這幾天可能是MC要來了,
失眠的很嚴重,幾乎可以說是天亮才能睡..

結果就是,美美永遠比我早起兩小時..

那這兩小時,不會吵我的她又能做什麼呢?

最常選擇的是剪貼..&塗鴨..

今天一如往常,以為她只是紙上塗鴉而已,

但,腿上五顏六色,臭小美~>~<

竟然塗到身體去了,一雙塗的腿繽紛艷麗> <

且..更讓我傻眼的事情是,

美美是坐在沙發上玩人體塗鴉,所以不是只有一雙腳上了色

連我的沙發面都中大獎了~~~泣(((

你平時折騰我的沙發,跳上踩下的就算了

還把米色沙發加了料

火~~燒~~頭~~毛~~!!!!

出去買一塊神奇海綿,回家之後裝了一桶水,之後交給美美

簡單的告訴她:自己造業自己擔!

只看美美認份的櫃在沙發旁,一來一回的搓著皮椅

儘管有三把火,也因她的認份而全滅了..

擦乾淨之後,眼看沙發也變色了...應該是說變乾淨了

上面的灰塵垢同時也洗掉了

只是,皮層的色差也出現了,這是早就料想得到的..

但總比這一筆紅,那一撇藍,這又兩撇綠的好看吧><

等你爸發財了才有機會換新沙發..

在那之前,我們都要學著且必須懂得珍惜家裡的所有家具&物品..

知道嗎?!!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