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丹丹漢堡

2007072710:00

晚上跟小波娘約八點面交 算準時間出門找晚餐,記得丹丹漢堡改了型態 現在選擇性可多的呢..連廣東粥還有麵線糊都搭成套餐捏 且價位非常平實喔..晚上我們應該是第一對入店用餐的客人.. 我點了三號餐有:麵線糊+小雞塊(五個)+500cc飲料一杯 在加點薯條(地瓜條) 這樣才總共90元..非常經濟實惠吧!! 我一個人在櫃檯等餐,美美則推著她的推車 在沒有客人的用餐區內遊蕩.. 之後當我端著晚餐要往座位去的時候 才發現美美早就自己爬上排椅乖乖坐著在等我過去了 抬頭撇見她背對著我的身影,非常的熟悉又充滿著驚訝 我的小娃娃長大了..看他乖巧的坐在位置上等待的背影 像個SIZE有點小的大朋友..一種說不上來的感慨及欣慰之情 悄悄的在我心海蔓延著工作人員把外面掛在屋簷的盆栽不斷的淋水 導致盆栽不斷下的滴滴答答 美美認真看了許久,無奈的轉頭對我說:下雨了耶我趕緊要他閉嘴,別烏鴉附身.. 可別沒下雨給你說到下大雷雨阿.. 我們可是在外頭捏~吃飽還要趕到左營找小波娘面交說美美順利的配合用餐速度,直到摸著肚子對我說:吃飽飽了耶 拿著桌上的飲料測試她的心意,頻頻說NO..這樣真的是吃不下了剩下的餐點就在我兩三下功夫之後全下肚~往下各目的地出發!!馨慧馨&多拿~我們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