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喜金ㄝ奇異果)初體驗

2007070610:00

早上跟阿嬤興致勃勃的到市場去 買了櫻桃跟喜金ㄝ黃金奇異果 這兩種高C水果,價格也是高檔再買櫻桃的時候,拿給美美看~ 美美開心滴念:應導(櫻桃) PS:美美說:我明明說桃好嗎= ="輕飄飄的兩小戴~就去掉一百元= =" PSS:爸比真要努力賣力盡力的撈錢養我們~辛苦了= ="回家之後,午餐完畢,美美開心的吃了兩顆櫻桃 就上樓刷牙睡覺了晚上用餐之後,我想比照辦理,拿出喜金耶 但..我沒這呆~因為沒吃過的食物 接受度往往很低阿... 切四分之ㄧ試試看..中心點是最甜的..第一口就挖這給美美吃.. ㄜ..入口隨即抖了一下~ 慘~~這表示酸的回應,一定沒第二口了.. 果然..要給第二口之前,人就澇跑了= ="美美是很討厭吃酸中帶甜的食物.. 除非甜度很高..像養樂多就OK 優酪乳也OK其它的水果或飲料..沒成功過 = ="所以喜金ㄝ初體驗.. 只能用"一槍斃命"來做結論真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