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去ㄚ寶姨家串門子

2007070610:00

晚間美美的放風時間

先前往千家,千爸老早在巷口"堵我"呵

要拿公仔交換~~((((將~將~麵媽家的公仔集合了))

美美跟我都坐在機車上沒下來,不過千嬤眼睛仍是銳力

一眼就望見美美胖胖的小手臂 = ="

千嬤以為美美比千千大(某拉~小千千一周啦)

直說壯~ㄜ...我說千嬤阿,這背後全是心酸捏 U___U

閒聊幾句就快速離開,免得耽誤千家下一個行程^^

回家的路上,發現快沒油拉~先加油之後,想起阿寶姨已經在放暑假哩

來去串門子好嚕~~

果然..在門口就聽見阿寶姨爽朗的聲音再放送著

媽咪還忘了拔鑰匙,於是不得以把美美放在阿寶家門內..

此時認生的美美完全失控的放聲哭泣~~((((SORRY啦~一出現就先哭示人))

接著轉往阿寶的雅房內~對啦對啦寶貝在的地方就是要舒適涼爽咩

ㄚ寶真如阿寶姨形容低,抱著ㄉ時候=無尾熊姿勢..完全是勾著盤住低

呵呵

在房內美美跟阿寶在看玩具又站在一起~本來就矮阿寶好多的美美

還知道要偷吃步(逆卡妹..就是墊腳尖啦)

ㄚ寶的身高真是很有看頭~飛飛飛的生長著..

美美呢?一切龜速裝置~無論是吃飯啦~身體曲線拉~學習狀態拉~

惟獨長牙這個,從不落人後...不過這個漲牙齒只是找麻煩而已好看而不用

"十八顆"亮晶晶的貝齒~可找了媽咪不少麻煩捏~一天至少要刷兩次哪

接著兩個的互動可說是哭聲連連..美美拿到的每樣玩具阿寶都說是他的最愛

讓不得阿...ㄚ寶拿出的玩意,美美也都說他要參一咖..

就這樣不停的你攻我守的過招著,媽咪跟阿寶姨趁機開槓了好陣子

想想~距離上次見面竟然也半年咧..

槓了一陣子之後~~阿寶洗好香香~~到了巧虎時間

且阿寶一但超出安全範圍,一CALL就回~~這種牽制真是非常有用阿

且畫面一起動,ㄚ寶就一路狂舞狂跳的舞動著..

美美此時完全是採取看戲的姿態仰望看人家耍寶幾度到了生動之處

還跟著狂笑不停捏~

ㄚ寶有各動作真是很好笑,學佛朗明哥跳舞

沒裙子可抓低現況~..竟然拉著褲角再學擺動裙子的姿勢

連表情都學進去了..笑死我啦

時間飛快的過..一下子就九點多啦~~趕緊抓美美準備要回家

這時..慢熱的美美已經有些混熟,竟然不肯走人捏..

寶貝阿~下次早點有控在來叨擾吧!!ㄚ姨還要出去撈撈捏

我們還沒梳洗~加上你的宵夜時間到啦!!一定要肥家去低!

乖吼..下回再來看哥哥耍寶吧!!

GO HOME ~~~~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