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右眼的分泌物..

2010070610:00

昨晚睡前明明好好的..
睡了一覺醒來

右眼開始不停的出現分泌物,真的是不停的..
不停的製造個沒停

我完全猜不出是哪個環節出差錯..

昨天跟今天美美都要求要自己洗澡..

會不會是在浴盆內玩水槍,內裝水不乾淨

噴到眼睛導致發炎阿..

淺淺黃綠的分泌物,美美雖然不至於會癢

但是小手仍會有些忍不住想去清潔眼週,導致下眼皮略略呈現紅腫

看的好憂心阿,這兩三個月身體感覺特別欠安,是因為課程越來越多

跟外界接觸的機會讓溫室的花朵感到不安與震撼嗎?

賴阿爹急著要求我起床就帶美美去給醫生看

我是希望盡量觀察就好,不管是大小醫院診所

能不去就盡所能的避開,我真的怕死那些病毒了..

希望明早醒來這個毛病能自動消失,恢復原本漂亮的雙層鳳眼阿..

----------------------------------------------------------

星期六回診時,講不出話,用筆記本寫好問醫師

醫師說這是因為鼻淚管阻塞,鼻涕往回堵導致的..

所幸一天就解除了^^~

不過一拖再拖的我,卻整整被眼睛分泌物給折磨了3天~

由此可見,破病千萬不要拖阿..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