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同理心-身教

2017070602:53

我上一次這麼做的對象是...鴿子..

我想它應該是吃到有毒的食物 , 或者在 路上覓食 ,

被路過的G車撞死...Anyway ~

老有所終 , 美美看到它倒在地上 , 驚訝的要我回頭看看

我好像也有撇到一支灰色的東西在地上...

但是車上身上都沒東西可以裝它阿...

我想到了 , 先把他移到電線杆擋著 , 跑去買水果

就有袋子可以裝它了~

帶回社區的花圃就地掩埋

希望我家的鄰居跟總幹事不要看到這篇...

阿門)))

從小朋友的舉動就可以看到他背後的價值觀與家庭教育,真的好棒!
 
ipetgroup.com|作者:就是愛寵物 IPetGroup
 
 
 
留言
Ming-shu Rao 我生小孩前也沒辦法看到動物的屍體繼續被車子壓來壓去.....除非已經很殘破的><.......不過當媽媽後慢慢變成幫牠們助唸了,因為還是怕細菌感染或安全考量,想來點愧疚感...
移除
Kate CN 我不會助唸(腦袋空空) , 只想要盡量搬走他~埋掉他~&孩子在身邊總有些想要讓他思考的事情 , EX:沒有東西可以隔開手跟"屍體"時 , 怎麼變通..EX:能做些什麼.. 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