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誠品童書區

2009070610:00

晚上本來一家三口快速得在外面用餐
興致勃勃的想讓美美感受第一次聆聽戶外現場演奏
琴瑟和鳴有多麼的美妙,可惜繞了迎曦跟圓環
怎麼就是找不到所謂的迎曦東門城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邀賴阿爹帶美美到河畔的誠品看新進繪本
爸爸永遠是小情人的忠僕..
二話不說,停好車就直奔三樓~

這是美美這兩年來第一次在公共場合聽媽咪唸故事..
貝貝穿衣服
小雞逛超市
一百層樓的房子

這是今晚講的三部故事

最讓美美投入的是小雞逛超市這部繪本

而讓我訝異的則是一百層樓的房子這本書..

一百種生活片段的場景,就這樣生動的出現在同一本書裡..

好奇特的感受阿!!

誠品,我決定經常帶美來黃金屋坐坐,開闊我們狹隘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