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險些出包

2007070610:00

星期四下午
在線上跟甄媽約好一起去逛鳳山的A+1
順便去附近的新東陽門市,找兩天前在夢時代新東陽櫃買到的好滋味(杏仁脆紙片)

結果逛完A+1..在逛到新東陽門市

門市沒有現烤肉紙,小姐說只有夢時代跟漢神的專櫃有得買現烤的脆紙片

ㄜ~~ㄜ

門市只有賣已經不脆的紙肉片...要吃脆脆的請回家考過~
那我幹麻花錢買阿,自己買材料來做就好啦!!

因此折返回停車位

此時,脫線的媽咪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機車鑰匙

怎麼找也找沒有~本來想徒步走到附近打鎖匙的店家

看能不能幫忙開..

但周遭看一看,只有熱鬧的商店..沒有這種老店面

這時,甄媽騎車車從停車場出來~我別無他法

只好攔截她的車,請他幫忙到對街上找打鑰匙的店家

結果等了二十分鐘左右,我想~來去A+1櫃檯問問看

結果真的有人在餅乾區撿到一串鑰匙...

沒錯!!是我家的鑰匙~~~~~~

此時甄媽打來,說終於找到ㄧ家但要等晚上七點之後才能來幫忙..

哇勒~真的沒鑰匙我乾脆照後面打電話到機車行

還有免費道路救援的幫助捏~~

等你七點><"

甄媽知道我找到鑰匙之後便安心的回家去了

而我也帶著駑鈍的腦袋,小心翼翼的騎車回家

結束了短短半小時的驚慌狀態

呼~真是好加在!!感謝不知名的好心人~~感恩ㄚ!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