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嘔x5

2008070601:25
這一周
美美除非自己來跟我要吃的
否則不管我準備什麼給她..
一眼撇見總是先做嘔一陣

開始以為她是故意的
總為了這種鳥事氣的烏煙瘴氣

前兩天我終於想通了,不在壓著她進食
但這些進食的過程,對我而言都得戰戰兢兢

今天一個小時內嚇死人的吐了五六次..
連在廖醫師那給的藥粉

喝進去之後~三分鐘就開始嘔了..
一連嘔到第五次..

馬上查BBH的竹市小兒科
想起天媽前陣子聊天有提到一個小兒科剛開幕
查了電話發現今天有看診

趕緊衝過去~~

我知道美美,也沒什麼大毛病..
就是非常會脹氣..
這問題與生俱來就跟著她

我們不常上門診,每次去都跟腸子有關
跟脹氣永遠脫離不了關係

今天跟這位新的醫生,當然又得把這各脹氣成長史
再提一次~~

乖寶寶的她看醫生當然都很OK
就是被壓到診台上整個人要抓狂
打從上會注射預防針被護士阿姨壓在床上之後
對診台極度厭惡阿..

這一小時嘔吐五次來的太兇,醫生要求護士現場幫美美塞止吐藥劑
今天的入侵動作,別說護士阿姨~
連我都被美美抗拒的大力金鋼腳給踹到..
爸比跟我+兩個護士+看戲的醫生
一共五人,壓不住一個黃毛丫頭..

大家都中腳之後,終於塞好了..> <

整肚子都是氣,結到腸子去了
很糟糕的是,美美愛吃的東西
全部都是難消化易生脹氣的食物

醫生建議再採取少量多餐方式餵食..

老實說,美美完全是鳥食主義者..
根本就不吃了..還怎麼少量多餐?

我養寵物也沒這麼痛苦過..

我好希望美美能像我養過的拉布拉多這樣愛吃

幾年的養狗經驗,我總在擔心牠們吃的太多..
從來沒有吃不完的問題,在多都不夠吃

美美如果能這樣好養,我的人生該有多美好阿(((

烏雲快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