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餵奶~減肥~誰重要?

2007060310:00

不是只會掛在口中
其實我一直都想減肥~一直都很想...
這真的不是藉口..
卡在一直以餵美美母奶到自動斷奶為職志
雖然奶量確實大量的減少當中,
但~~仍是有奶...
美美對母奶的需求,從小逛接都得去百貨,
就是為了要到哺乳室..
每逛一家,哺乳室變成我倆非得到此一遊的景點
漸漸的能喝鮮奶~豆漿~其他液體飲料
甚至肯喝無乳糖的配方奶
母奶的供應量被追了過去
我也樂得輕鬆,想可能距離斷奶之路不遠了吧
呼~瞧...美美過幾天前進一歲八個月
我的母奶咧?還在!!美美還是一天要喝上五~七回
夜間尤其..

至於~
身上的油,一滴也沒少~依舊頑固要命的牢牢貼著我ㄚ

我真的想減肥~不是呼口號而已啦!!

可是衡量之下,我更難捨美美依偎在懷裡伸手環抱我的溫馨
餵母奶是非常需要毅力的!!
減肥又顯得刻不容緩

怎麼抉擇好呢~~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