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害羞又慢熱

2007060310:00


美美最近害羞指數飆升
以往看到陌生人也只是不接近,並沒有往我懷裡鑽甚至躲在我身後的案例
上個月這情形出現的頻率頗多~
對象都還是已經見過幾次,前一次還會跟人家玩,要離開之前大方揮手說BYEBYE
送KISS BYE

下一次見面,竟然是躲在我身上~人家眼神越是盯著她
她越嬌羞~把臉埋在媽咪的肩膀~抱的超緊哩

這是怎回事呢!

另外,
對於不認識,或者見沒幾次的同齡小朋友~甚至更年長的哥哥姐姐們
出於好奇心使然,一開始會跟著過去看
但是來來回回的跟在人家屁股後面幾次
要他跟著玩,她絕對會放下一切奔回媽咪身邊

目前還不會白目的做些讓人討厭的舉動~
因為他壓根就沒踏出去的意思
只是純粹想看人家在忙啥..

這是她對人際上,明顯頗慢熱的一個發現
好多次的經驗
是大他一些的哥哥姐姐,要邀她一起做某件事
因為慢熱的緣故,當下都不肯跟著一起同樂
只願意在一旁看,搞的一頭熱的對方~以為美美不喜歡她們
呵...

在幾次之後,美美終於覺得應該是進場的時候了
卻會被因前幾次的不從,而被排除在外

儘管對方的父母也力勸一起玩
被碰了冷屁股的小朋友就是打死不肯

小朋友的世界...


本日記框來自宜妗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