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體重要開始增加了?

2005062910:00

上週四回新竹之前
在娘家一天吃五餐外加水果豆漿喝免怕
十天左右體重大概多了不到500g
回新竹到現在一週了
也沒吃什麼~肚子明顯的越來越大
體重好像也有增加的趨勢..
不是我要在意這外在的美醜問題
只是原先就肥+壯+骨架粗大
多一公斤就比正常骨架的孕婦看起來
至少多了三公斤吧..
很怕產後寶寶漸漸長大~那些肥油卻變成我的惡夢
甩不掉= ="
雖然已經決定產後要揪米拉媽去做瑜珈
雕塑線條..
可~計畫往往追不上變化~
誰知道到時候會怎樣
寶寶沒人帶..我連要下樓都有問題
還說出門兩小時練瑜珈咧>"<
嗚..開始有點怕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