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片KTV

2007060310:00

誰說浪漫要花大錢呢?
一點點小心思也夠讓我開心好幾天了

爸比上週從新竹南下之前,
我有請他把我新竹用的那台電腦
當中有美美的照片影片
通通燒一份給我,

當天來到這,爸比就把片子交給我
我也沒多看就直接擺著

到今天有點時間拿來放
一片屬名KTV

我就覺得很疑惑,美美又還不會唱歌捏= =~
哪有錄過關於她的KTVㄚ

放來看的結果,真是送禮送到心坎裡

原來是要給我在娘家唱歌用的拉
這些kala都是我自己以前趁美美還小的時候
抓下來的一片好像有八十幾首喔?
通通都是我很會唱的歌拉

哈哈哈~~
今晚偶要來把樓下的機子唱到癱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