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課前叮嚀

2010060310:00

16598_174318.143442954.jpg
昨夜睡前
跟朋友聊了一會

之中提到了幾次幼兒學習應有的態度
沒錯,這也是困繞我許久許久的..問題

這半年多以來,美美參加的課程
都是星媽們相邀發起的

不管是平日固定的親子營,或是積木課..
甚至英文律動或芭蕾課..
到小週末的晚上還有幼兒美語等等..

其實媽咪的初衷,都是因為媽咪們相處的很好
孩子們雖然個性習慣有些不同,卻也相當融合
感情很好呢

所以有課招人,再能負擔+時間&地點許可的範圍內
我們都會盡力參加..

但是,在每次上課之前,媽咪總不忘在三叮嚀
千叮萬囑的要求美美

把自身的事物做好,才能有多餘的精力去關懷或幫助她的好朋友們

專心,定神,心無旁鶩
老師備課是很辛苦的,這各在家有自學習慣的我更是身有同感

不管你聽進去多少,上課的態度要維持好..

往往在早上一醒來,開始動作就會邊[唸經]
唸到早餐準備好,衣服都換好,在一路叮嚀到教室外頭

在三的提醒,大部分都換不到好成果..

我所謂的成果並不是什麼卓越的成績..

而是上課要專心,不要管同伴,也不要理會朋友們的邀請..(EX:美美我們來..
我們去...)

但是,說的再多,都沒有朋友重要!
我想,人際關係,大概我們不用太擔心美美的一環
應該要很開心嗎?...

可是,好人緣跟學習態度,是不能畫上等號的嗎?

如果是這樣,我該怎麼辦呢...
送去上學,媽媽不在身邊丟給老師去叮嚀去罰站?這樣有用?!

真煩阿!!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