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你不要在笑了哦!

2008060310:00

以往,美美比較容易吐那一陣子
她的一顰一笑全都牽動著我的神經
天生愛笑的她,經常追隨著無來由的笑點
笑到人仰馬翻~~

為了怕釀成不必要的疫情
我總得第一時間收起笑臉
嚴肅的告誡她"不要再笑了"

這句話其實塵封了好一陣子
很久沒再提了..

今晚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美美問我每道菜的名稱
當我回答完,她趕緊拿起自己的湯匙
貪嘴的每一道菜都勺一口來品嘗
放入口中都還沒開始咬,就用諂媚攻勢
笑瞇瞇的對我說[媽咪做的菜好好吃哦]

聽的做菜的我耳裡,全然的芒酥酥
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這時美美忽然像往我臉上甩巴掌般~
壓低音量嚴肅的說[你不要在笑了哦..等一下會吐耶]

噗~~
放心,你娘我阿,自從將你卸貨的那刻起..
就再也沒吐過了~~
不用妳瞎操心

可看這孩子轉變的如此之快,難道她也有傳說中的雙重性格阿?

Copyright © 家有3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