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撒嬌工具

2007051710:00

下午美美睡醒之後
溜下床,媽咪依舊認份的打著日記

這時美美應該是玩膩這陣子擺在床邊的玩具了
有些興致缺缺的走來走去
翻了一下書又坐不住

媽咪一樣坐在床上打字沒理她

這時,美美似乎是想到辦法
靜靜的走到我身邊
先往螢幕畫面探一下
媽咪還轉頭看了他一眼,伸手摸摸她的臉~

又轉回來繼續打字,
熊熊霎那之間,美美用下巴
順著她的臉頰,在媽咪的大腿滑過來~嚕過去
臉上帶著一抹微笑~事有蹊蹺喔!

我是誰~你娘ㄝ!!

我怎不知道你這動作在撒嬌~
背後的目的就是想要下樓找伴拉!
下次用講的就好咩~

不用這樣撒嬌啦,媽咪腿很敏感的說

^^~

此ㄖ記框來自 ☺ Smile × Blest ★”βαbγ 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