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撒嬌招數

2007071310:00

昨天軒媽傳了一個遊戲網址給我..
因為很可愛阿,讓向來堅持不碰網路遊戲的我
破了例...
但因為那遊戲最好有滑鼠輔助玩的速度才會快又準
我用NB慣性指上作業,SO..怎麼玩都過不了關

趁美美睡著的時候玩..安然無恙
但..美美睡醒之後,我看躲開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泡了200ㄉㄋㄟㄋㄟ讓美美先解解渴..
自己又趁機繼續玩..
美美把ㄋㄟㄋㄟ喝完之後,興致勃勃低坐在我身邊
看我玩遊戲,但過不了六分鐘(GAME OVER TIME)
開始用柔軟攻勢,輕巧的拍掌說馬麻抱抱,
我抱了之後,露出甜蜜蜜的笑容又說,愛你愛你喔~~
接著又說了幾回親一下..親完之後,自動溜下床..
我就想~在玩一下好了~~

平常都會在一旁找玩具來組合的美美
這次完全不動聲色,就站在我床邊..
一值旁敲側擊..就是要我看她
我也有給他回應阿..可跟平時全心看待的模樣
總是有態度上的差別咩..

此時美美決定採取強硬手段..
猛力爬上床,也不管我要不要抱她
就硬是穿進我的懷裡..
一直翻衣服說ㄋㄟㄋㄟ哦~ㄋㄟㄋㄟ唷~~
我很那悶的問她:ㄚ你不是剛剛才喝掉兩百CC...還會渴阿?
她才不管我願不願意,就硬是要掀開衣服喝ㄋㄟㄋㄟ
並且自己變換姿勢,要像小北鼻一樣抱著吸
所以遊戲勢必得完全中斷..

讓她喝一陣之後,她就滿足的溜走了

接著我又把遊戲打開,她...又來了~~

媽麻~抱抱~愛你愛你喔~~親一下親一下~~
接著又要喝ㄋㄟㄋㄟ...

不理她可會氣哭咧...

哇咧~~我看他在懷裡喝著母奶,在我懷裡抱著不放的模樣
眉宇之間..竟然透露出=====得意!!

厚~~
從沒想過這傢伙
心機會是這麼重捏

為了阻擋我玩遊戲竟然無所不用其極..

但回想起來..這種既惡如仇的模樣
還真像我咧..

日記框來自~鋐莆小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