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用捲舌音聊天

2007051610:00

早上跟麵姨聊天的時候 ㄚ麵先用外星話跟我講了幾句 大約聽得到"爸比""八八""阿阿""手~""腳~" 最後才講到重點"ㄚ姨" ^^ 麵要多講些(地球話)才不會被抓去上掛語言遲緩課程喔為了回應阿麵的熱情 媽咪把手機交給美美~去跟她的馬吉跟朋友 拉勒一下怎知,原本正經八百在旁邊看著我的美美 電話接過去,開始換成卷舌音 不停的捲~勒勒勒摟摟摟都督嚕督嚕 捲了好久...麵媽在電話那頭聽的頭昏腦脹, 這頭的媽咪,努力的想控制美正在脫序演出狀態這頭的美美是話夾子一開 越講越過癮..為此,我還打趣的說 乾脆送美美學法文好啦~ 布拉布拉 ...本日記框來自:╭★ AUGUST. 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