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念歌篇

2007051710:00

美美對少數的歌謠童謠流行歌曲
會主動的加入附和
雖然都只有跟上一句之中的幾個單音+尾音
^^在瞬息萬變的進展看來
有心得就得快點打下來~
因為媽咪頭上這顆豬腦袋真的越來越沒做用了~

美美會跟著唱的歌謠
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兜)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妹妹背著洋娃娃: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菸)來看(花)
(哇哇)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yoyo點點名歌曲系列:

彩虹的約定~
"小(寶貝),我用彩虹跟你(約定)"
風雨走後陽光會微(笑)
平安的(長大)
迎接燦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
彩虹是幸福的(約定)
也是最真的(愛~~~~~~~~~)
親親(寶貝)
我們(愛你)到永(遠)~~~~

卡加布列島~只要是(島)通接
勾勾小妞妞~(勾,妞妞,拉,哥)
羞羞臉~(羞ㄋㄧㄢˇ~)

流行歌曲:
玄子~沿海地帶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哎)~~
孤單也很精(采)~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斗)
藏在我心(窩)

楊丞琳~慶祝
每一天都值德慶(祝~)

小太陽歌謠

(呱~)青(蛙)~小青(蛙)
(呱~)青(蛙)~大青(蛙)

小(星星)~小(星星)~星星對我眨眼(睛)
(鈴鈴鈴)~(鈴鈴鈴)~我也對星星眨眼(睛)

紅番(茄)~紅番(茄)~頭上綠色的蝴蝶(結)~

手牽(手)~上山(坡)~山坡(上)~野花(多)~我愛(媽媽)~也有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