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假阿門的耶誕迷

2006121710:00

從年初數到年尾,終於等到耶誕節來臨了
跟很多人一樣,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期待的節日
小時候我會拿零用錢去買耶誕襪,明知道不管掛在門口多久
裡面永遠都是空空低,但還是每年都買一雙新的來掛門口
希望等久就是我低!

長大之後,開始會買耶誕樹跟掛燈
包裝漂亮的禮物盒子擺著
興致一來,雙手萬能也就派上用場的做幾各應景的飾品
布置自己的房間,小小的夢想園地就這樣完成

認識爸比之後,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被寵上天
就在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拉著爸比去B&Q
拿了七八個不同花色的耶誕花圈,扛了一顆比王建明還高的耶誕樹
耶誕飾品+耶誕老公公&雪人麋鹿娃娃
一個一個的放到整各推車滿起來

也不能免俗的把們窗玻璃噴成雪白映著英文Merry X'mas跟應景圖騰

買了浪漫氣氛的蠋台跟花飾弄得自己好像真的信ㄚ門ㄧ樣

完成我的夢就是爸比愛的表現啦
儘管我們都是拿香拜拜的信徒
但~我還是愛極了能在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下
點著微微燭光溫馨的ㄧ家共度的耶誕節啦

不是阿門徒又何妨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