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紫色

2006121810:00
我猜這也跟胎教有些關係
再媽咪懷美美快六個月的時候,爸比忙裡偷閒陪媽咪溜到麗嬰房逛逛
ㄧ眼就望見這套衣服,腦袋想著,白皙粉嫩的肌膚穿上粉紫色一定超可愛
趕緊轉頭要叫爸比時,正巧爸比也再看同一套衣服,只是顏色是粉紅的
當下,我們又拿出猜拳定勝負的招式~~
剪刀石頭布===嘿嘿!不好意思我又贏了!哈哈
當然這套衣服就醬子打包帶回家嚕
美美出生之後,我ㄧ直再等她長大一點點能穿上這套衣服
果然,穿起來跟我想像中的ㄧ樣,
Q的令我愛不釋手

就醬,喜歡紫色之路似乎鋪好了一樣

接著媽咪買了樂雅的太空梭形狀對對碰,ㄧ望見紫色的星星形狀
抓著不放,不管放再遠就只拿這顆,故意藏起來不給他
美美就整組都不玩了一心找著這個紫色星星

有ㄧ陣子我跟安安媽換古典樂章回來給美美玩,這傢伙怎麼樣就是只拍紫色鍵
所以我也只能聽到這個鍵發出的樂章,連續兩週都是只有聽到這首曲子

這陣子費雪的音樂積木小寶盒,美美也是照本宣科
只愛那個蓋子跟星星,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蓋子跟星星都是紫色的

昏倒!!

要把所有物品都塗成紫色你才有興趣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