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開始黏人了

2006071210:00
這陣子美美開始有獨立個體的雛型

靠自己自在的爬行,
靠自己扶著邊邊站立,行走
靠自己轉動身體的角度,
把身體框在健力架旁找樂子
追著氣球爬
扶著床沿走來電腦前面找我

一切,在在的告訴我,這小傢伙即將脫離嬰兒桎梏的圈圈
告別那以往無奈又可憐的躺躺哭哭生活

現在打著這篇文章,又聽到美美在那邊扶著健力架站著唱歌

阿~~~~~~~~~~~~~~~~~~ㄅㄅㄅㄅ
阿~~~~~~~~~~~~~~~~~~家......
格格格~~~~~~~
恩那~~~~~~~~~~
ㄚˋ.................

就在我暗自慶幸快要找回自己那一點點私人的時間之時
美美又開始黏人拉..

只要我走出房間,他立刻爬到門邊,站上靠著
企圖要奪門找娘~~
可是這個動作讓門外的我,幾度怕推門動作太大
害他跌倒0..0
實在是~~>~<~~

弄副食品也不能走0..0
更別說自己吃東西了

這樣,說我應該會變瘦才對
錯~~完全的錯..
因為美美這樣找我,害我吃東西的速度加快
根本不太咬幾乎狂吞..
就~~~肥油越來越厚實的跟著我不走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