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耳朵是好命的開始?

2005061610:00







小時候媽媽會不定時的幫我跟哥哥們輪流掏耳朵

輪到我ㄉ時候 , 媽媽總會說:耳朵怎麼那麼小

長大了 , 聽鄰居媽媽說女生耳朵小代表好命

當時不以為意 , 直到遇見老公之後才真正印證

我是真的好命 , 嫁了好老公 , 堅貞不移的陪我走入過去五年多跟往後無數個

日子

昨天媽媽戴起了"老花眼鏡"一如以往的要我躺在大腿上

眼力逐漸退化更顯吃力 , 邊翻邊說:哪有那麼小的耳朵

呵呵呵 , 還不是你生給我的^^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對疼愛我的父母

以及會把我寵上天的老公

謝謝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