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結婚一週年心得

2005120510:00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滿一週年的日子
早上發現有另外一位BBH的媽咪跟我們同一天結婚
可見這天真的是好日..
遵循禮數,訂婚跟結婚日期都是請神明指示做主
所以美美的出生時辰也就請媽祖娘做主嚕
當然~人家的北鼻比美美大幾個月..
有計畫的"偷跑"也是能過的很幸福得
結婚滿一週年的今天,最大的不同是
我們經過了懷孕的階段~一整串的身心折磨
換來了無可取代的寶貝-美美,加重了我們肩膀上的責任
更讓我們彼此的感情越繫越緊了
目前的現況,讓我們倆不得以分隔兩地
只能藉由科技傳達互相思念的訊息
即使只是短短得幾句珍重,也能讓我心裡感到溫暖
我真的覺得能嫁給爸比是很幸運的
一家人這樣互相守護
就是最大的幸福
這是再多錢財都換不到的寶藏喔
要對爸比甜滋滋的說:
我永遠愛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