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光週年慶

2005100610:00
明天爸拔要開車南下陪我生產了
想到一個月沒見面的他..好高興CC
不過爸拔ㄉ外衣不夠穿,南部熱爆了
所以晚上去了一趟新光,從門口開始每個專櫃
通通龍速郎..
情景真是恐怖,我一路注意的四周護著我的肚子
深怕被眼睛緊盯著贈品的消費者撞到
每一層樓通通都是人...
走到哪爆到哪~~手扶梯也一值抖個沒停
到了八樓嬰幼童部門,一堆三折四折的專櫃牌
好多媽媽抱著小孩搶著買
好像不用錢的一樣..每件定價都是1800~3000不等
這種打折對我這個沒經濟作用的家庭主婦而言
速多餘的^^"
不過我也有買東西做個紀念拉..反正我的護脣膏也沒拉
貝恩的嬰兒護脣膏兩隻才賣99..當然抓了兩條就跑ㄌ

爸拔呢就買兩件據說很會吸汗的POLO杉..
給他替換嚕~

我很乖喔!!沒亂花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