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長庚新生兒科

2005112410:00
快步衝去初診櫃檯填寫初診單,兩個機婆的愛心婆婆

熱情的幫我抱著美美,抱過手的時候我正埋頭寫著

忽然聽到愛心婆婆討論:這個小男生長的好煙斗ㄝ,哩誇哩誇勾勒糗(你看還在

笑)..害我臉上佈滿斜線,為什麼會一值被認成小男生阿..

[一洗雜某嬰阿捏]快速回答兩個婆婆..

不過她們顧著跟美美玩,完全不理我,耳邊傳來了"就煙倒"就煙倒"ㄝ喔

掛完號後,美美開始蠢蠢欲動,舌頭開始在外面撇來撇去..

屁屁那邊傳來三次響炮(便)..

慘了我,沒帶儲備奶還好,可以直接吸

但是...沒帶到尿布,

(((((((((((((((((((ㄎˋ了料ㄚ

先抱去初診間報到

測量體重:4500g 身高:55kg

距離十天前,美美你成長了0.5公斤 ,高了4.5公分喔

看等待看診的大人小孩那麼多..ㄜ(((((((((((((病菌病菌

先去哺乳室餵美美吃個點心吧,進去只有一個媽媽用奶瓶餵小寶寶

另一個沒抱小孩的時髦女性((哺乳的媽咪會穿成這麼辣嗎?有些疑問

但美美已經不耐煩的咿啊咿啊,我也顧不得有別人在了

快速就哺乳狀態,看她大辣辣的吃相,小傢伙真的餓了~~~

皺皺的眉宇立刻化開,邊微笑邊吸著母奶的模樣

真的訴好可愛捏~~

結果那時髦女性是來醫院推銷育兒教材的..

難怪一直說美美好漂亮,長的好像媽媽,睫毛又長又翹

降子口蜜腹劍原來是有目的ㄉ啊~

不過,這女人是我目前遇到唯一說美美是女生的人ㄝ

喝完奶尿布還是沒著落,這時候我才知道柏仁的好..

柏仁都有提供尿布跟嬰兒床要給媽咪方便說

長庚真小氣= =

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美美開心的躺在診療床上,不斷以笑呵呵來對人家放電

這一個多禮拜來,都沒機會看她這樣燦爛的笑容..

好懷念阿^^

小嬰兒真的要帶給新生兒科醫師看,這麼小得更仔細評估

醫生一看美美的臉,就指說:她臉上的是脂漏性皮膚炎,就俗稱的"臭爬阿"

會陸續的發,長完就沒事了..

身體少數的小紅疹則是衣物多了些不夠透風導致..

悄悄肚皮,咚~~咚~~咚 訴 脹氣

夜哭腸絞痛..

便便正常,也檢查一下口腔舌頭部分..

看的還算仔細,

醫生說美美要直接吸奶不要在喝奶瓶了,這樣脹氣的狀況會改善的快

(((我訴苦命倫ㄝ要上班咧醫生)))

開了一週的藥,我們安心的抱著美美領藥回家去了

大醫院看病要等很久,但有效最重要啦..

美美乖寶寶,有媽咪陪著,不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