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兒科看脹氣

2006020310:00
下午抱美美去老爸推薦的小兒科
進門後醫生職業性的親切探問:采妤怎麼了?
偶不耐的回答:脹氣喔
接著就是一堆沒什麼營養的對話,
基本上出了那個診療室後
心裡只有一個OS:偶不費在抱美美來這邊了
因為醫生說的道理千篇一律,沒什麼新意
甚至推薦我如果要讓北鼻喝配方奶,可以找水解奶粉..
美美並沒有過敏體質,都已經先強調我給美美喝母奶了
問醫師有沒有避免脹氣的有效方法
醫生說:給她喝乾淨的水,像RO的水..不然診所有賣消脹氣滴劑..
ㄜ..說真的我不太高興ㄝ,來這邊醫生該開的事有效解除症狀的藥物
另外推薦要我再掏錢出來買,那我就搞不懂你是開什麼藥給偶帶回家了哩
我打算半歲之內盡量讓美美喝母奶就夠了,更況且
這傢伙很戀奶,奶水之外的東西包含又香又甜的感冒糖漿
都吃的痛苦萬分,哪一回不是強迫手段逼著灌入呢還喝水..聽的我超悶的說.
大部分的狀況,整天帶美美的我心裡都有答案的
因為我不懂或是方法無效,才要求助醫師..
所以在步出診療室前,我的心情已經走向失望&低落了
就降子,我抱著弔詭的心情帶著美美回家去..
那個藥,事不是要給美美先吃掉
我還要考慮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