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長庚轟啪會?

2006091410:00
在美美住院的第三天
阿寶姨也帶著發燒的阿寶來長庚急診
[第一通電話]
阿寶姨說:
已經能自在走路的阿寶
區區小病床哪關的住他哩
一直要下床修理急診室內的(裕隆型)嬰兒車
我說我們住在七樓,如果真的要住院可以住同一層比較有伴
阿寶姨說上次阿寶住院在八樓ㄝ..

[第二通電話]
阿寶姨說:
真的要住院了拉,且真的是七樓
我就高興的說:真的阿~我在707ㄝ
阿寶在703....
這下真的有伴了!

原本上星期六跟約好要去阿寶家玩
怎奈午後雷陣雨掃了我們的興
誰能相信隔了那麼久沒見面的阿寶跟美美,
竟然又相遇了..
且不約而同低來到長庚住院

速我們都沒想到的另類轟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