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發情第一天

2010112410:00

 

84746.89558947.x80041.jpg


有沒有這麼剛好..
除了跑進護城河檢球弄得髒西西
強迫我得幫她第二次洗澡之外

本來餵餐我都是飼料放著就關起紗窗
繼續做我自己的事

晚上突然想在陽台坐著看她吃..
順便試試看她對我的認同度

趁Rich趴姿的時候把飼料放在眼前
她也就順勢的趴著用餐

我故意把手放在飼料上瞎攪和
看她會不會為了護食而警告性的咬我

結果..完全不會..

看來她在這各家的生存狀態是完全合格的!

服從
安靜
等待
安全
衛生
美觀

以上六點Rich面面俱到

另外,她再用餐的時候,我看著地板一點一點的粉色汙滯
以為下午洗澡不慎把她的耳道給弄濕,她可能不舒服一直甩頭
甩到耳血腫..

有時候知道太多病症名詞,除了嚇死自己之外,實在沒什麼好處

看看她兩邊耳朵..
都沒事阿..

過幾秒我猜想..不會吧!!!!!!!!

要她躺平..

把她的大腿抬起來..答案揭曉~

果然是生理期來了~~

想想這個Rich一臉傻樣,不知是否符合傻狗有傻福的說法

一開始在秋末冬出的10月底跟著我們回家

終結了冬天得在外面餐風露宿的流浪生活
來這個家住不到一個月
竟然連生理期也悄悄的來報到

幸好阿!!不然這個生理期引起的混亂交雜

還真不是一班路人能幫上忙的哩..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