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PINKY猴

2007100910:00

接近中午的時間,小表哥爬上樓來
敲我們的房門..
一開門,美美就笑了...
因為是我最討厭~而他卻最喜歡的小表哥..
><"

小表哥心情大好的拿著一隻玩偶
是粉紅色的PIKNY猴

說要送給美美當禮物

美美搞不清楚狀況,接過手來
又轉回遞給哥哥說:猴仔送給你

小表哥以為美美不想要猴仔
正中下懷的抱著猴子就要往樓下衝
被在一旁看戲的我給叫住

我:喂~~那猴子不是要你要送美美的?
小:可是他又拿給我了ㄚ,我就可以拿回家了..

我:....................
小:姑姑再見~~

我:等一下...
小:做什麼阿?

我:猴子留下來..你人可以走
小:阿~~(此時垮臉)為什麼阿..這個是我的耶

我:這是爸拔拿給你要送給美美的猴子
就是美美的了..
小:可是他又拿給我了阿..(準備要哭)

我:反正你猴子留下~下樓去就對了!!
小:我的猴子..

我:什麼你的...快下去啦((((((
小:("~~~~~~")

接著就溜下樓去了..

這就是小表哥送美美禮物的過程

= ="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