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恢復室的我

2005100810:00
從手術房推出來,必須到恢復室觀察兩小時
精神超好傷口也因麻藥,完全無感之下
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到恢復室躺著
這時候爸比已經辦完住院手續
來到我的床邊,緊握著我的手,親吻我的額頭
說:媽咪~你辛苦了!!
我一點也沒感覺到辛苦,只是覺得鼻塞好難受阿
且~不知怎麼回事身體開始好癢....好癢
麻藥未退的狀態下,怎麼大力的抓都覺得不痛不癢
躺在病床上的我,雖然不能移動身體
但是嘴巴始終沒關閉過,一直想把在手術室的過程
跟第一時間看到美美的感觸
告訴爸比跟媽媽..
偏偏他們一個比一個還要疲憊,讓我想不透~
生小孩的是我ㄟ~怎麼我不累她們反而都快累暈了呢?
到後來爸比直接把手放在我ㄉ嘴巴上,要我安靜的休息
不要吵人..= ="
怎麼降子麻~~
我的馬吉"葳文帶著女兒跟媽媽,第一時間來看我
真是~~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