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素素的時代..

2018010811:09
cherry (12歲3個月)

不得不面對....

穿,
素的


素的

一切都趨近低調

素素素的

時代來了

一百多款的緞帶髮飾,30幾隻髮箍,這下都要冰存了.....

肯用的只剩這種簡單到不行的款式╥╯﹏╰╥c

不過,頭髮也都自己搞定

該不會
真的要去搞會累爆的美..髮.業吧!!!??

#憂慮總是層出不窮的出現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留言
陳美萍 會被電的港覺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姐說的 被....電....是什麼阿?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陳美萍 是珍珠鍊+水藍底的啦... 反光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陳美萍 Why????????????
管理
 
回覆1週
陳美萍 啊栽
以前頭上戴這2色還有黑就被罵
說家裡有……才戴這3色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還有米麻 奶茶色... 是ㄅ !! ?...
管理
 
回覆1週
陳美萍 麻……(ー_ー)!!應該會直接揍下迄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陳美萍 直接拖去公嬤廳那邊爆打...整掛兄弟姊妹湊起來 一人一腳應該會很淒慘....
管理
 
回覆1週
 
 
 
陳波波 哈哈哈,不錯了啦!我家的很早就都走素色,低調路線
管理
 
回覆1週
Silvia Chan 美美算晚的了,
快習慣吧妳~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我蕾絲都還沒拿出來耶....(轉進漩渦狀)
管理
 
回覆1週
Silvia Chan 我家的只想拿我的素材「玩」而已,
我沒空理她啊~~~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Silvia Chan 絕對不輕易放棄 公主風範 X''X
管理
 
回覆1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