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蝴蝶麵初體驗

2010010810:00

上週逛阿發的時候
美美在麵條區挖掘到蝴蝶義大利麵
還有捲捲通心麵&筆管麵

開心的抱著蝴蝶麵,說今天先買這個

吃完之後再換捲捲麵,吃完再換筆管麵

買了一周,美美每天耳提面命的吵要吃

呵~我有點故意的拖拖拉啦..吊一下她的胃口

今天把薑母鴨的湯頭煮滾之後,放入蝴蝶麵&小湯圓
哈~~這麼奇怪搭配..是我想通之後的結果

一昧的配合美美喜歡吃的方式,大人真的很可憐..

尤其美美吃麵不喜歡重口味,燙熟即可食..

哪各大人能長期接受這樣自我虐待阿..

於是我今天抱著不吃就算的決心,把蝴蝶麵跟湯元丟進去

想不到她真的吃光光..順便把一盤火鍋料也給吃光

哈(~(~(

PS:美美喜歡吃小湯圓(指定要紅色..)幸好每次買的紅色湯圓少之又少
否則不知道吃進多少色素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