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你是我的寶貝

2010010810:00

某次賴阿爹在我跟美美面前提到

你是爸比的小寶貝,媽咪是爸比的大寶貝

於是這條傳輸線又送到美美腦海中去了

晚上要就寢時,美美千篇一率的喜歡挨著我

靠在我身邊要我抱著,環住她的時候

手就會露在被子外面啦..

美美向來細心又貼心

今天更是直接的伸手把上面的被子拉高

讓我的手也能窩在溫暖的被窩內

說這樣媽咪手手就不會冰冰的了~

我說:是阿,你對我真好呢~

美美立刻回應:因為你是我跟爸比的寶貝阿

話畢又抱的更緊更緊..

這小丫頭真叫我不能不愛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