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線路修復

2011010812:24
 

早上起床後 , 仍舊掛心資訊短路
又在撥打一次申告障礙專線
幸好這支號碼有免付費
否則這樣一次次的撥打 , 等待 , 說明 , 回應....
不知道要多幾百元的手機費支出了..

專線的服務員看了電腦紀錄 , 立刻幫我打給正在外面處理電信障礙的工程師
確定中午之前能到府處理

我才放下忐忑

等待的時間,來跟美美玩一局五子棋

美美的年齡已經來到穩定期
只要玩過一回,就會記得大略的規則&玩法

而我從中也能推敲她對[對戰]的了解跟認知
仍然還在模糊階段..

她不會主動攻擊,當對方往她逼進時
她會習慣性的不防守,選擇另築新地

這不太好,但我自己也不甚理解棋路的變化還能有幾種
所以還是得先注意,等每週的圍期課再來跟老師談談

這局五子棋,可選擇下棋或轉盤,在一個不小心的狀態下
我選擇轉棋盤,反而幫助了美美五子連線..

她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在我ㄉ失誤當中贏了這局..

恰好,這時申告障礙的工程師也來到樓下按鈴

約莫10分鐘之後,工程師還沒進到屋內就解除障礙了

我問是否同棟住戶也有此問題?他說沒有,只有我家的
(據說是我們的信號線螺絲鬆動..怪哉@@~別人都沒事只有我們鬆動?)

又恢復了有網路&電話的生活..

沒有網路的人生跟停電一樣無趣..
除了安排靜態活動之外,我感覺自己跟外界完全斷訊..

竟然產生不安感~真是中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