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讓人拔不開腳ㄉ夢時代

2007082310:00

早上上完課,等了兩週終於放晴的天氣
跟甄媽約好帶兩個小朋友去夢時代走一走~
今天的用餐時間,這兩個小女生都很不專心
一直左顧右盼的~加上媽咪沒有點麵食
點了烤雞腿蛋包飯,那蛋包飯上跟雞腿沾醬
都是美美最討厭的番茄醬(對酸食反感)
就只有吃各三分之ㄧ碗,打發掉這個中午

離開餐廳剛要開始逛,甄媽就因為有別的行程
先帶甄甄離場,今天非假日,人潮很少..
狠適合讓美美下來活動,美美第一次在地板上撲的玻璃片上走動
先試了一兩步確定安全,才大步的跑到盡頭在邊跑邊跳的回到我面前

在這樣的環境裡逛街確實跟休閒活動劃上等號..
而不是一袂的只能在專櫃樓層游蕩而已
感覺很自在~很舒適..

美美的小個子,讓人以為他才剛週歲..
但是行動又異常敏捷,自HIGH的舉動真不少

從三樓走到七樓,除了被投以注目禮,說好可愛外
被圍堵更是常常發生,美美很愛檢花圃內的木塊
玩了兩趟~就出現一家子擋住他的去向
摸她的頭跟臉頰,拿相機跟手機出來拍照@@"..

美美的興致瞬間大減,本來笑瞇瞇的笑靨
收了起來,轉過頭看也不看的走到我身邊
抱著媽咪的腿~央求抱抱..

^^這我也沒辦法,雖然每次遇到這種情況~總會想用簡單的字彙給她開導一下
但~~這個攻防戰我始終突破不了...

只好先牽她往別的地方逛去..泡了ㄋㄟㄋㄟ~喝完後

接著又去大創走一走,拿了一袋的玩具~

這時候,美美已經在揉眼睛了..打到回府的路上美美才睡著

但這短短不過半小時的路程,也還是能讓他晚上撐到十二點..

你....真的不累嗎?媽咪我好累捏

此日記框由

ㄚ軒媽的秘密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