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夢時代我們又來了

2007082510:00

其實爸比並不知道,前天我們才來過夢時代..
對我來說,走道夠大~採光視野頗佳,食物跟物品選擇性多
是這邊吸引我的原因,畢竟能讓美美這樣的小朋友
自由自在的走動,不受拘束跟太多的安全疑慮限制
的地方,實在少之又少~

所以這邊,雖然離娘家很遠..
但~為了美美,我願意~~來跟去個四十分鐘算什麼呢?

so,爸比來,我還是要去夢時代走走~

我們十點多到夢時代,B1還有停車位..
用餐區人很少,這都讓今天逛街的行程更加順遂

來過很多次的美美
有些老馬識途的知道在哪些地方可以快步奔跑
哪些地方得伸出小手牽著大人..

這樣的表現,讓媽咪很清楚的看見~寶貝真的是懂事了

用餐完畢之後,隨著外縣市來的人潮聚增

我們推著推車,一層層往五樓前進

在反斗城玩了好一會兒,媽咪藉機跟爸比討論送美美什麼做生日禮物

玩了好久心沒有變野,我們說要走嚕~美美就乖乖的一手牽一個

一起大老遠的對面湯姆熊前進,

一到那,前天還是被趕鴨仔上架硬被媽咪帶到湯姆熊旁邊坐著

今天就自動往這個太空熊的腳下坐了頗久,媽咪逮到這機會

趁機猛拍快門卡茲卡茲的...

接著換了些代幣,讓美美坐這邊唯一兩種他能坐的電動車

坐完就乖乖的自己下來,然後照著往常,在走道上快速奔跑~

邊跑邊跳~完全能感覺到她有多開心!!非常珍惜一家三口相聚的點滴

環境使然,暫時得一家三口分開~但相信我們都是很樂觀看待這必經的過程

再過一陣子,等爸比公司忙一段落,我們就能回新竹一起住嚕..

到時候你再好好的粘你爸比~讓媽咪輕鬆輕鬆吧!!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