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做古早味蛋糕

2017123001:59
cherry (12歲2個月)

就是這張臉,
讓我從六點多在廚房罰站到凌晨一點半,洗器具洗到要歪腰....
老師作業派一堆,讓她想幫洗也抽不出身,吼.....

然後,一起床就急著要吃
三兩下,一盒就空了....
忠實粉絲來著...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留言
Happy Chen 雖然很好吃,但是要控制澱粉攝取~而且蛋糕高油、高糖丫
 
 
 
 
 
 
 
 
 
 
 
 
 
 
 
 
 
 
 
 
 
 
 
陳美萍 換做麵包
比較吃的飽
 
移除
 
 
 
 
 
 
 
 
 
 
 
陳美萍 我也敗了
 
移除
 
 
 
Maggie Liu 好漂亮
 
 
 
 
 
 
 
 
 
 
 
 
Kate CN 姐姐指的是我製作的人類還是....蛋糕??(●´∀`)ノ
 
管理
 
 
 
Ming-shu Rao 美美~美!
 
大心
 
 
 
 
 
 
 
 
 
 
 
Kate CN 謝謝乾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