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報告把拔我會學海豚音唷!

2006123010:00
上週
爸比帶我們去墾丁海生館,當時美美親眼見到白鯨在頭頂上遊來游去
開心的白鯨們大概看到遊客感到興奮吧,溝通的高音頻不停在的整各空間回盪
我相信,牠們對於友善的人類是感到喜歡的^^~我想拉cc

美美坐在娃娃車上, ㄧ雙目光忙著追逐飛快遨遊海中的白鯨身影
白鯨發出的高音頻美美在高音壟罩的當下
也不遑多讓的跟著拉高分貝的急促尖叫著
ㄧ張粉嫩的小臉始終掛著可人的笑容

自此,本來愛看非洲動物追逐獵物或是家族遷移的影片

對海底珊瑚及美麗的魚兒們冉冉飄忽的模樣興趣缺缺的美美

似乎完全忘不了白鯨曼妙的身影超愛看Discovery channel介紹海中生物的片段
坐在搖馬上邊看邊顛著腳尖開心的搖晃身體,早上的主角是殺人鯨家族
不斷的藉由海豚音溝通著,聽在美美耳裡就像找到知音一般
馬上在搖擺身體之餘加上他自己風格的"短促"海豚音~

家人全跑來客廳看她表演拉~

我說寶貝ㄚ~你怎能可愛成醬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