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揮別2017..

2017123101:56
cherry (12歲2個月)

揮別2017

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哪兒也沒特別去,

只是兩大一小,牽著手,

散步到隔壁的
50層世貿大樓吃下午茶

到西子灣看日落

到日本料理打牙祭,

等等阿~~

就近登高賞煙火

老話一句,

心近,哪兒都不遠!

謝謝親愛的老公
路遙知馬力,
何況,這漫長的三百里,
迢迢千里阿...

我的親朋好友們,2017年謝謝你們一整年的關心/愛護/包容
/分享/溫暖哦~~

好了,#金雞Bye

各位,咱們明年見!!!!!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留言
晴天 ^^新年快樂
 
移除
 
 
 
Happy Chen 美娘~新年快樂!
 
移除
 
 
 
 
 
 
 
 
 
 
 
 
 
 
 
蕭靖蓉 新年快樂唷…
 
移除
 
 
 
 
 
 
 
 
 
Janet Su 新年快樂。
 
移除
 
 
 
Caroline Chao 簡單平安就是福
 
移除
 
 
 
橘子媽 我喔怎麼只看到金雞bye,哈哈,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我親愛的馬吉(´ε` )(´ε` )
 
管理
Helen Lin 金雞拜+1 新年快樂
 
移除
 
 
 
李允文 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親愛的允文(´ε` )(´ε` )
 
管理
 
 
 
Ming-shu Rao 今年也要開心過喔!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我親愛的姐妹(´ε` )(´ε` )
 
管理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我親愛的波波(´ε` )(´ε` )
 
管理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大哥大(´ε` )(´ε` )
 
管理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親愛的玉鳳(´ε` )(´ε` )
 
管理
 
 
 
楊青霓 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我親愛的青霞(´ε` )(´ε` )
 
管理
 
 
 
李英豪 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豪哥(´ε` )(´ε` )
 
管理
 
 
 
鄭淑櫻 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我親愛的淑櫻(´ε` )(´ε` )
 
管理
 
 
 
張淑娟 2018 Happy New Year翻譯年糕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我親愛的淑娟(´ε` )(´ε` )
 
管理
 
 
 
蔡小玉

。\|/。
Happy
......查看更多
翻譯年糕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親愛的小玉(´ε` )(´ε` )
 
管理
 
 
 
飛妃 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2018新年快樂,我親愛的饅頭麻麻(´ε` )(´ε` )
 
管理
 
 
 
賴小敏 新年快樂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移除
 
 
 
艾甯 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祝福
 
管理
 
 
 
Peggy Lin 新年快樂
 
移除
 
 
 
Kate CN 我老公瘦很多,而我是..........更胖了
 
管理
橘子媽 沒關係啦!幸福肥
 
移除
Kate CN 是....痴肥的!___!
 
管理
 
 
 
蔡秀萍 新年快樂 全家平安
 
移除
Kate CN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