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很愛睡覺!?

2016110309:27
cherry (11歲25天)

前陣子美美的同學用line問我

她在家裡都幾點睡覺 ?

我說10點~11點阿..

她又再問, 那她平常周末都要睡午覺嗎?

我想了想, 回答,沒出門就睡阿

怎麼了 ?

同學說 , 難怪哦...

她在學校午睡都睡到起不來 , 叫醒了又繼續睡

---------------------------------------------------------------

昨天美美在回家途中跟我說

老師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 , 問我很喜歡睡覺嗎?

我笑了笑.. 那你怎麼回答呢?

她說 : 我問老師為什麼這麼問 ? 老師說

因為你午休都一打鐘就趴下睡到 起不來...

這種涼爽的天氣

應證了秋天確實是睡覺的季節阿...

愛睡比上課度估來得強麻 !!

 
 
留言
Winnie Kao 可是叫不起來也是個麻煩事
 
 
移除
Kate CN 不知道這是否可能跟孩子氣有關...因為我也是...不睡就撐著 , 睡了要沒掛心的事 , 真的醒不來 "~"
 
 
管理
 
 
 
Kate CN 我說她從小到大到我搬來現在這邊之前 , 睡覺始終有障礙 , 一個禮拜有三~五天要在門外罰站 , 原因就是躺了一小時都不睡覺 ! ! 搬到這邊來 好像有睡神在屋內徘徊一樣 , 看我小睡 她要是沒事也會跟著睡 , 到晚上該睡的時間 , 照睡..上學睡到遲到...午睡趴下就睡到上課 , 再再的顯示... 就是要逼我搬出去就對了 !!!!!!!!!
 
 
管理
 
 
 
曾小玫 愛睡還好,可怕的是起床氣,我家姐姐起床氣超恐怖,連媽媽都投降
 
 
移除
Kate CN 美美幾乎不會 , 通常會翻過來趴在我身上要我抱幾秒就會滿臉笑容的醒來做事了 ! 起床氣真是讓人害怕的" 東西 "..
 
 
管理
曾小玫 果然是甜心寶貝
 
 
移除
曾小玫 好在采宜也沒起床氣,不然我就憂鬱了!
 
 
移除
Kate CN 叫采 ~~ 蝦咪的都不會啦 , 哈哈哈 ! (你還真敢講)
 
 
管理
Kate CN 曾小玫 她最愛的還是媽媽抱...整個以為自己是小寶寶~"~
 
 
管理
 
 
 
呂寀維 我家的都不午睡
 
 
移除
Silvia Chan 真好,我家的是不睡魔王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話說 這種天氣真好睡阿XDD
 
 
管理
Silvia Chan 媽媽也很想賴床啊~~~
 
 
移除
Kate CN 感覺不出虎媽有想賴床的FU ..
 
 
管理
Silvia Chan 完全靠意志力⋯⋯⋯
 
 
移除
Kate CN 天天增加跳繩兩百~五百下呢?
 
 
管理
Silvia Chan 我跳?婕跳?
 
 
移除
Kate CN 不睡的跳阿。你跳身體好的哦
 
 
管理
 
 
 
曾純真 正在長大啦!
發育的這陣子很會吃也很會睡,一定要配合「多運動」會抽高很多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