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爸爸給我的

2005110310:00
大家看我美美的相簿唷
媽咪特別把我的五官拍成特寫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覺得怪怪ㄉ
為什麼特別拍眼睛呢
因為我美美的雙眼皮,真的就厚厚的一層,這是爸比給我的
我美美的眼睛,大家都說跟爸爸超級像
還有我美美的睫毛阿,是長長翹翹好像劃了眼線一樣的濃喔
這也是爸爸給我的~
爸爸謝謝你遺傳給我這三個媽媽不足的部位
(媽媽:吼..美美你有膽再說一次!!哼_...)
我媽媽的眼睛圓圓的,
而我爸爸的眼睛是大又長一點,經常水汪汪
媽媽可能就是這樣被爸比給迷惑的..
媽咪最羨慕的就是爸比的睫毛,一隻睫毛是媽咪兩隻接起來的長
且爸比的睫毛翹翹的..又好多, 媽咪的睫毛就平平的站不起來
再醫院的時候,照顧我的保母,常常叫我小鳳眼..
胡說!!
我是大鳳眼拉~~
人家的眼睛又不小~~~哼

因為爸爸給我的這三個遺傳特點
所以媽咪每看我一次,就想念爸比一回
媽咪會這麼疼惜我,應該也是對爸比感情的伸展吧..
不過也慶幸,我美美的鼻子嘴巴跟臉型,都像媽咪
不然外公外婆現在就得幫我存嫁妝,
媽咪也得努力的找工作賺錢,讓我以後去整墊鼻子..

爸比你不要難過唷,因為我是乖寶寶美美,我不會說謊的..ㄎㄎ
最後結論:小孩是不能偷生的..什麼模印出來就是什麼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