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下週爸比要來看我嗎?

2005110310:00
爸比阿,
剛剛媽咪跟你講話,我都在睡覺你以為我沒聽到吼
其實我是裝睡
我知道你下週要來看我
我好高興唷,因為爸爸的胸膛好寬大好溫暖唷
爸爸的有力的手臂,讓我躺著覺得好安心好幸福說
媽咪跟外婆說:終於要做完月子了,人家說剖腹要做40天
我做一個月都快受不了了..
外婆真的很疼我跟媽咪,馬上回答那就做到四十天阿
還問媽咪真的要把我抱回新竹去住嗎?
北部現在已經日夜溫差十幾度了,怕我會不適應
希望媽咪跟我能留在這邊住到過完年..
媽咪又想把我留在身邊帶我長大
又想出去工作,賺我的生活費
好難取捨唷..
不管拉,爸比要來抱我~我好高興唷!!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