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驚呆

2017101713:34
 
 
 
 
Kate CN 新增了 2 張相片 — 覺得驚呆。
2 小時

...........

.........

......

為什麼我挑個菜完,你轉頭變這樣!???

 
 
 
 
 
 
留言
Natalie Chien 好無辜的眼神!可愛~
 
回覆 2小時
移除
吳芯榕 好可愛
 
回覆 2小時
移除
吳芯榕 來~~~阿呆來~~~阿姨請你吃罐滿滿的玉米
 
回覆 22分鐘
移除
Kate CN 吳芯榕 可以+餅乾一起攪拌嗎...我其實是為了喝玉米水才把嘴巴裝進罐子的...玉米粒我並不愛吃= =
 
管理
 
 
 
Rachel Lee 好可愛!
 
回覆 1 小時
移除
Kate CN 老也是耍寶的能力的。呵呵呵
 
回覆 35分鐘
管理
 
 
 
蔡佩貞 抽中再來一罐
 
回覆 1 小時
移除
Kate CN 哈,有再來一罐就拿給q妹嗑掉。。
 
回覆 35分鐘
管理
 
 
 
雷夢 小心不要割到咧。。。
 
回覆 49分鐘
移除
Kate CN 整個沒在怕的她。
 
回覆 38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