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洗澡

2017101401:36
弄晚餐的時候 邊看時間邊想~~

今天有可能幫Rich洗澡嗎 = ="

其實 , 幫她洗澡向來都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年紀漸長~ Rich 洗澡會坐著或著趴著乖乖給洗

耳朵不進水的狀態下~~也不太會甩

我實在沒什麼好嫌的 ~~

問題就在於... 那一身脫不完的毛

到底要怎麼樣可以不要搞得我一身....

尤其是那毛茸茸的細毛

邊擦邊梳邊吹的方法奏效

2個多小時 , Rich 很配合的站著讓我梳毛

落毛超恐怖的 , 空空的垃圾桶竟然梳阿梳阿快滿了  = =

且都還是沾過水的毛 , 就多成這樣 = = "

吹到好 , 都快半夜了 ~~

先放Richt出去 , 她還是乖乖的坐在忙口看著我 , 弄得久一點 ~ 再看她已經趴著定神往我這邊看 !

整理好浴室放出去尿尿~~

Rich一度以為又要繼續住陽台~ 有點心生怨唸 呵呵

後來發現我又要她進屋 , 溜的可快的 !!!

吃完一碗豬肉片 就照他的意願帶她進房間

她又乖乖的轉回門邊要睡了 !  這時

我從床上拿了我已經好一陣子不用的胎被 , 弄得四方型

給Rich睡覺趴著用 ~~

沒幾秒鐘 , Rich已經開始打呼了~~

還是跟熟悉的人 熟悉的事 熟悉的位置  才能一如往常的好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