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記事

2011022018:31
 
經過一周的絕食與自我催吐之後
Rich吃進腸胃中的塑膠墊片
應該已經全數清除了!
賴阿爹有被這隻惡整的感覺
為了完成我的交付
賴阿爹每天傍晚都提前回家帶她出去溜搭
餵食吃藥,OK了才又再回到公司去處理正事

很糟糕的是,Rich的化療過程,讓她食慾不振
體重從30公斤在短短一周多就溜到28

聽的我十分擔憂,與其把錢拿去請醫生開藥
還不如買新鮮的食材,直接與飼料一起供應

於是催促賴阿爹撥時間去買生牛肉片

每參放一點在飼料上,讓血水融化在飼料裡面
這對Rich而言,無疑是最上等的美味!!

果不期然的,給的量都吃光光!

儘管,她只是一隻流浪來的狗兒,也擁有寶貴的生命

跟我身旁的美美一樣,這麼獨一無二的!

相信Rich的這一個月,在賴阿爹的密集照顧陪伴中

會跟爸爸培養出優秀的相處默契才對!

不要一直想著再娘家度假的我們

這樣牽牽掛掛的滋味真是不太舒服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