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化妝初體驗

2011100318:49
 
今天的課程內容主要是日宴妝感 , 在課內練不夠的我 , 在等爸比接送的時間

走到巷口的W店 , 幫美美試化了這個妝

小女孩的皮膚質感非常的細緻 , 完全不用所謂的上粉 

有的只是眼線&睫毛膏 &一點點腮紅&唇蜜

還有兩層漸暈的眼影~~

美美等著"真正化妝"的這一天 , 等了好久好久ㄋ..

媽咪不同意 , 不管有什麼試擦的她都不會主動去碰觸

忍得好辛苦哪~~

結果上完這個妝之後 , 還沒等到爸比來

美美又趕緊的說 : 我們明天再來這邊 , 給你練習化妝 好不好?

嗯....我知道化妝上色是會上癮的

但~你的癮頭也來的太快了吧= ="



 



 

偶的睫毛如果有這樣長翹的一半 , 就好了哪= ="


擦上嬰兒粉色系的眼影

整張臉就是潤澤的讓我好想咬一口阿~~

 

最後 , 要洗澡時 , 美美還有些捨不得卸ㄋ...
 



眼影
眼線
睫毛
腮紅
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