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老友來訪

2008100310:00

這兩天為了團購
忙的昏天暗地的我
傍晚接到一通電話,以為是要約拿貨的媽咪
結果不是..
是我們的老朋友,前陣子才結婚的她們
雖然快兩年不見,仍然有著往常的義氣
上週連絡到之後,效率十足的在今天來訪
能再看到老朋友的感覺
真是十分的教人懷念..

下樓帶客人的時候
美美第一眼望見,仍然把持著一如以往的害羞
不過耳朵倒是拉長長的聽著大人對談
這丫頭對人觀察的方式
只有一種..
看媽咪跟對方互動的狀態好壞,來決定是不是能卸下心防
當然阿,能來到我們家的不是很熟就是很好
不然照媽咪龜毛的個性,要進門都得消毒一下才對..

且今天來的,還不是別人咧..
是這丫頭的乾媽..

朋友進門之後,美美還是強裝矜持的抱著我的腿
但不出三分鐘,就被乾媽的禮物戰略給攻佔
已經爬到人家的懷裡抱著了..

呵..相信我,看你確認之後敞開心胸的模樣
真的是長大了..

對外人不會貿然卸下心防,也是保護自己的一大利器

三兩下被攻陷的美美,還拉著乾媽去參觀她的童書房
並且得意的大似吼叫..
在我家,安靜才是王道..除了敲打樂器彈奏鋼琴的聲音
其他的幾乎都聽不到..
不過,看你逗的大家如此開懷,也是賓主盡歡的表現阿

乾媽呢,一看見快兩年不見的妳,馬上猛猛的灌迷湯..
直誇你長大更可愛更漂亮,
我彷彿聽見美美心底的冰山瓦解的碎裂聲..

果然人的天性都是有些虛榮的..哈哈哈
甜言蜜語誰不愛呢

在她們歡樂的互動之虞,我也沒閒著..
播放老友帶來的婚禮紀實測拍檔案來追悔錯過的精采片段

如夢似幻的感覺,好~~~~~美~~~~~~阿~~~~~~~~

咀嚼著往日的情誼,一切共同走過的畫面浮在眼前..
感覺真的非常美麗阿..

這兩年很夯的新美珍蛋糕,跟著美美的禮物一起送過來..
讓我想想該準備什麼當彌補的禮物吧..

我的老友~有控要記得常常連絡喔..

84746.55794053.x84053.jpg
84746.55794052.x14109.jpg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