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自組親子班第4堂

2008100300:32
自組親子班第4堂
2008 / 10 / 3 (2 歲 11 個月)

美~
[童韻]
看星星
看星星 看星星 星星對我眨眼睛
鈴鈴鈴 鈴鈴鈴 我也對星星眨眼睛

每次手指謠童韻時間,小朋友的反應都非常好
哈~這樣身為老師的媽咪才有繼續上課的動力阿!

寶~
[生動故事]
白鼠公主和南瓜馬車

這是恩寶媽第一次對小朋友講故事,兩個主修跟一各業餘的學生
聽的非常入神喔~

美~
[手指謠]
裝扮舞會
戴眼鏡 戴耳環 夾髮夾 戴項鍊 帶帽子 穿衣服 穿褲子 穿襪子 穿鞋子
在變一個大鬼臉

又是令一段高潮的開始,帶動作接口令,小朋友們興致高昂..
讓我又另外加了戴帽子~穿鞋子..
最後的大鬼臉簡直high到最高點啦!

一樣有複習"剪刀石頭布"+"好朋友手指謠"+"蘋果紅"手指謠,全部都將動作跟詞彙記住,古人說勤能補拙應該也有這各涵義吧!
寶~
[小手動一動]
設計衣服&貼鈕釦

恩寶媽發給小朋友各一張紙,教小朋友認識線條,照著步驟畫出自己設計的衣服..
想當然爾,哈哈哈~~畫出跟老師教的完全兩回事..
老師說畫兩條直線,至少大方的多送四條以上..
畫好上衣跟裙子的美美,還有恩寶畫下細細窄窄的襯衫長褲
等老師發兩顆彩色鈕釦,第一次自己使用魔鬼氈
將鈕扣貼上,感覺很新鮮..美美的撕貼動作細微動作
跟他平常勤勞的到處找膠帶貼紙亂撕有著絕大的關連..

認真上課認真玩樂..下週二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