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iy 香草鮮奶酪

2017072501:37
cherry (11歲9個月17天)
覺得很美好。

好多好多

咬起來口感沙沙的~~~~

Diy香草布丁

減奶油減糖版

謝謝玉鳳Silvia Chan分享食譜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Silvia Chan 用蒸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6小時
移除
Silvia Chan 不速不洗番?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移除
Kate CN 美說開了要用完阿๏︿๏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管理
 
 
 
子咕 餵食餵食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移除
Alice Nian 我今天也做了香草奶酪,很類似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5小時
移除
Kate CN 重點是美美做,媽媽洗用具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5小時
管理
Alice Nian Kate CN 美美真能幹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5小時
移除
Kate CN 我腸胃不好,所以要盯著看,免得~~~哈哈哈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5小時
管理
Kate CN Alice Nian 不是能幹, 是有夢要自己追 要吃得自己做...老母懶惰 , 孩子就勤勞..不知道誰說的 ~ 頗受用啊!!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6分鐘
管理
 
 
 
Ming-shu Rao 我對這種布丁有障礙><....吃過味道很恐怖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移除
Kate CN 就是只有鮮奶跟蛋的味道,還有香草夾的芬芳,很綿密的口感說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管理
Ming-shu Rao Kate CN 不過這張的美拍得真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移除
Kate CN Ming-shu Rao 人家食物出現2張 , 女兒才出現一張 , 就一直盯著女兒偷摸臉...這就是乾媽~~哈哈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